close

想念  

至從高中畢業後,你、我或者是大家都各自分道揚鑣,當兵、讀書、或者是工作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!想想現在我們從高中畢業後再也沒見面?!

雖然,只是短短的兩天不過對『我』而言 真 的 好 開 心 喔 !!(∩_∩)

好久沒有一起逛街、吃飯、睡覺等等。

我還記得第一次是高中畢業上,流下要分離的淚水

第二次是你要回家上公車的前一刻,早知道就不要留下來(只是越來越傷心)〒_〒

可是我不忍心放你一個人等待公車,短短等待公車的二十分鐘我也好 ><

公車提早了五分到來,當你上了車我的眼淚不知不覺中滴落下來

騎乘著機車離開,天空飆起毛毛雨

滴落下來是淚水還是雨水 連我也不清楚

邊騎邊ㄎㄨㄎㄨ

下次見面是在什麼時候呢!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變色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